close

其實...   你都不知道有多想跟你合好!!
但我 就是會怕說你不理我或...   不想跟我合好!!
所以我才會沒去跟你講    (這點我很抱歉!   但我真的很怕)

雖然已經跟你合好ㄌ!!  但是...

不知道我們會不會跟以前一樣那麼的要好!!

我很希望...    那你捏!?

從六年級開始 慢慢對你不理不睬ㄉ!!   我真的很抱歉   甚至不理你!  

但是我真的很對不起你!!   我很想彌補你!!
可是 我很怕你不理我!!   T_T   

對不起!   我真的不是故意ㄉ!!!  

你可以原諒我媽?      希望你可以留言!!

不留ㄉ話@@     不勉強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永遠ㄉ煩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