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道...

我的實力就只有這樣嗎!!?

為神麼我這次ㄉ考試...    那麼ㄉ濫!!
看到這樣ㄉ分數@@    我自己也快嚇死ㄌ!!
國語98分!  (還可以)那數學!?  69分ㄟ...   這樣ㄉ分數!!
不讓我死好啦!!  有夠煩ㄉ!!    :((:(( 

這次ㄉ分數真的讓我很意外!!  平常ㄉ我!
隨隨便便也可以7.80分以上    結果考試那天!!
不知是我太大意 還是時間不夠!!
為啥就是沒有我平常的標準??

一看到考卷!!  二話不說!!   馬上就哭ㄌ出來!!
這次ㄉ考試...    比上次差的很多很多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永遠ㄉ煩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